一诺

千金未必能移性 一诺从来许杀身

[铁虫]日常小甜饼(论Stark的撩人技术)

朋友说我太能叨叨,叫我直接上文……
今天我们试一下
所以没有叨叨没有预警,开始:

(一)关于第一印象

今夜无眠,一片星光里尽是Stark的身影
对于Peter来说,Stark就如同星空
浩瀚,深远,博大
只能远远欣赏
永远无法触碰
但他总会在某个无法想象的时刻
以你无法预测的方式出现
告诉你
这世界并不安全
但钢铁侠一直在你身边。

和所有孩子一样,Peter迷恋钢铁侠那样的英雄,他们装扮成钢铁侠的样子,希望自己也能成为那样的英雄。在男孩子眼里,拯救世界,是最大的梦想。
有人做钢铁侠,就有人做危险分子。Peter无疑是危险分子最好的扮演者。
孩子的拳脚固然不重,但却没人在意承受者是一个更加瘦弱的孩子,更没人在意孩子被碾碎的心。

“No!”

A:“哦!钢铁侠们,我们的坏人说‘不’。”
“坏人是没有权利说不的!”
B:“你这样的蝼蚁也配喜欢钢铁侠?!”
C:“哦!我想我们该注意些,他要吓得尿裤子了!”
众人:“哈哈哈哈~”

Peter伸手去抓那个被踢到一边的钢铁侠面具,他们怎么可以踩钢铁侠的面具?!一阵剧痛袭来,一只脚踩上了Peter的手

A:“嘿,boy,叫我一声钢铁侠我就考虑松开。”

“你做梦!”

A:“呵!给我踩!”

Peter下意识闭住眼,只听得一阵乒乓脆响,然后骂骂咧咧的声音越飘越远,还有不甘心的几脚踹在Peter身上。等他睁开眼睛,看到的只有踩得面目全非的面具……
Peter轻轻拿起面具,抱在怀中,紧紧缩成一团,脸深埋进双膝,为的不过是挡住不争气的眼泪。冰凉的面具都感染上了男孩的温度,他的自言自语在一阵小雨里飘散。
“Sorry……我没有保护好你……他们才不配喜欢钢铁侠……他们怎么能踩你啊……他们才不配……”
呜咽和雨声融合,是这个城市最委屈倾诉。

Peter可是打不死的小强,竟然把面具修的焕然一新。捧着面具,Peter迫不及待的戴好,神气的走出家门。
今天,他就是钢铁侠。
面对那个比自己高出不知道多少的机器人
Peter鬼使神差的举起了自己的手臂,掌心对准庞然大物
他不知道后果,那一刻,脑子一片空白,思绪凝固。一声巨响,对面的东西倒下,身后是那个模仿了千万遍的声音

“Good job,kid”

良久回神,原来那个看不见摸不着的钢铁侠真的像影像新闻上一样,他时刻保护着所有人的安危,而这个万人敬仰偶像就蹲在自己旁边使用了掌心炮说他干的好……如果不是恐惧和残骸还存在,Peter会以为自己在做梦。

后来Peter想起自己初遇钢铁侠的场景,还有恍然如梦的错觉,Peter靠着那个画面,撑过一次又一次失败难堪和痛苦,每当他陷入困难,他总会告诉自己:还不是走投无路的境地,因为到了那个时候,钢铁侠会出现……
他把人生中的苦痛当做钢铁侠对自己的考验,正是Stark一个微小的举动,被这个孩子用尽毕生力量铭记。

Stark不仅是救了Peter的命,还有Peter的人生。
那天以后,Peter有了一种叫做Stark的信仰。

(二)关于拥抱

“梅姨、我回来了”
“哦,今天怎么样?过得开心吗?”
“嗯,一般……”
“哦,想你一定非常疲惫了,我觉得你可以把Stark的事先放一放……”
“Mr.Stark!”
Peter从沙发上弹起来,Stark已经一年没有找过他了……
“他来过了?!他说什么?”
梅姨看着刚刚还一脸疲倦的Peter突然两眼放光的看着自己,尽管极度不情愿,还是把Stark的来意告诉了Peter。
“oh,I love you!”
Peter给了梅姨一个大大的拥抱,书包都没摘就跑出了家门。

车已经在门口了,后座上的Stark更加成熟了几分,彰显着那个属于钢铁侠自己的独特魅力。
“哦!太酷了!我们这次干什么?!美队又出事了?还是那个铁臂人……对了,雷神怎么样?我真想试试我的蛛线能不能拿起他的锤子……”
“嘿,kid,你就不想我吗?”
Peter没想到Stark竟然回问这个,Stark竟然关心他想不想他?Peter一时惊讶的张大了嘴,愣了好半天。Stark轻笑一声,转头看向窗外。Peter回神后,看到的只是Stark的后脑勺了……
静默里,Peter忍不住问
“所以,Mr.Stark,您能告诉我我的任务吗?”
“唉,找你就不能是好事吗?”
车子停在Stark大厦下,Stark转头看着Peter,扬起了一个长辈的标准笑容……
Peter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被Stark结实的身躯抵住,果然,又要这样开门吗?Peter心里这样想着,手却下意识的环住Stark的肩。
半晌,只听得一声轻笑,Peter感到后背有力的双手,身体瞬间僵住,脑子里只剩下:Stark真的拥抱了他!那个自己多年的偶像真的拥抱了自己!是感谢吗?是认同吗?Peter感觉自己几乎不能呼吸。

“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你真的没有想我吗?”

温柔沉稳的男声就在自己耳边,一切都像是梦一样不真实。Peter鬼使神差的嗯了一声,便把微红的脸埋进Stark肩窝里,软软的头发蹭着Stark的西装,像一只小奶猫依偎着主人……
Stark宠溺的抚上Peter的头发,故意把声音压低凑在Peter的耳边继续撩拨着男孩的心思……
“没听清,你再说一遍……”
极富磁性的,又充满诱惑的,这是Peter从未听过的Stark的语调……Peter把头埋得更深了,他实在不想Stark看到自己局促的样子,Stark的手却偏偏不离开他的头发,像摸小动物一样,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,另一只手稳稳的扶着他的背……
两人身体紧靠,Peter甚至闻到Stark身上的味道,好像是薰衣草味儿,一切都舒适的令人迷醉,以至于Peter根本没发觉自己的神志正在模糊,他就这么在Stark的怀里睡着了。
Stark看看怀里的人,轻轻吻上了他的额头

“傻孩子,明明那么累,还一副打了鸡血的样子。人都会累的,蜘蛛侠也会,先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

Peter好像隐约听见Stark叫他休息一下,再睁眼便是被灰色的窗帘囚禁的阳光,宽阔的视野和一丝不挂的自己……
Peter仔细观察了一下环境,这不正是Stark的卧室吗?!到底发生了什么?
门口的人端着热气腾腾的早点倚着门框,看着Peter一副纯良少女失身的表情,脸上的笑意浓了几分。

“嘿,我的床舒服吗?”

思绪渐渐清晰,昨夜的薰衣草香……突然的拥抱……不停的安抚……Peter惊恐的看着Stark,难道是自己崇拜多年的偶像乘人之危?

“放松,kid,这不是你期待已久的吗?”

Stark满意的看着Peter慌乱的眼神,等待着他的答复

“那……你也应该在我有意识的时候……”
“噗……”
Stark再也憋不住了,大声笑起来

“傻孩子。”
Peter疑惑的看着Stark,所以到底怎样了啊!?

“Mr.Stark,到底怎么回事?”
Stark摸摸Peter的头,留下一句吃早点吧,便扬长而去,Stark走到门口的时候却突然转身

“Peter会累,蜘蛛侠也会,拯救世界也不能疲劳上阵啊,的确是预谋好的,但昨天是我的小帮手给你洗的澡。衣服Friday待会儿会拿给你,至于为什么你现在是光着的,我的小帮手说是你迷迷糊糊的喊着要裸睡。”

Peter只想钻进地洞去,自己居然在偶像面前这样失态,而又有一丝欣喜,Stark竟然关心自己的睡眠,可这样一来,昨天的拥抱又不是一个真正的拥抱了……

“……所以昨天也只是开了个车门吧。”
Peter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,就这样堂而皇之的表示自己的不满。看到Stark重新走到他身边时,他就已经开始后悔自己说的话了……
Stark却最听不得Peter这样诺诺的低语,一点都不像那个乐观开朗的Peter。
被一个有力的怀抱环住,Peter再次近距离触碰着Stark的西服,他身上的味道淡淡的,好像是雪茄的味道……

“这是我的拥抱,还有,这才是我的味道。”

Peter的双臂,环住Stark,完成了这个拥抱
这一次,不是下意识
而是发自内心的
要完成那个曾经不完美的拥抱

Friday打开了半扇窗帘,一片金光长驱直入
点亮了房间

评论(9)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