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诺

千金未必能移性 一诺从来许杀身

[锤基]重逢(赶在端午的末尾发个甜饼)

最近很高产有没有
(★^O^★) 快夸我
注:是个甜饼,也许ooc了吧,是个非常短短的糖,端午就是要团聚嘛……
准备好!锤基女孩们!正文:

[大大方方爱上爱的表象
迂迂回回迷上梦的孟浪]
[痒 黄龄]

今天的太阳落了,暮色里,幸存者点起火把霓虹,苟且麻木的做着末日狂欢,尽情挥霍健康、金钱、时间和意识……
酒吧里,窝着宿醉的男女。或许失去亲人,或许失去爱人,也可能只不过是个酒鬼,绝望笼罩着残存的世界,人们靠着狂欢的乐趣呼吸,等待下一次消失来临。

Thor看着酒吧里欢愉的人们,意识越来越清醒,尽管他喝了多少酒自己都记不清了,尽管这是这里度数最高的酒,可却没法儿把自己喝醉。他真讨厌自己是个神,所有人都可以用酒精来麻痹自己,而他,只能醒着疼。
仰头灌下那杯酒时,Thor分明看见
那个正站在灯光交错的舞台中央扭动身躯的舞娘
眼波碧绿……
再确认时,却只看到了墨黑的瞳孔。
果然,又是自己幻觉吗?
Thor低下头来倒酒,却听到了简的声音
“Hi,Are you OK?”
简坐在Thor对面,暗淡的四周偶尔扫过几束光,把简映得极为好看。
“Maybe”Thor硬生生挤出一个微笑,对于简,他还有很多愧疚。
简拿起他要送入嘴中的杯子,一饮而尽。
Thor静静看着这个曾经的爱人,她还是那么坚毅倔强,那么像那个他已失去多次的人……
带着浓重的酒气,简开口
“嘿,你到底想侵楚了没”
很明显的,简已经醉了
“你醉了,我送你回家。”
“嗝~~你……我可以当你没油给我记头发是因为已经被剪掉了……那……就现在……告诉我……泥……爱不……嗝……爱我?”Thor扶起简,她已经醉的站不稳了,直往Thor怀里蹭
“嘿,泥……泥倒是硕花啊!只要……嗝…你说你爱我……我们就复合……”
简转了个身,伏在Thor结实的胸膛上抬起满是水雾的眼睛看着Thor,她的头发因为折腾有些凌乱,但也因此多了一丝凌乱的美感,灯光也时不时为这样的美景加分,一切都是那么的诱惑……
Thor轻轻的把简扶着站稳,微微低下头与她对视,简因为醉意眼神有些无法聚焦,迷离的,是一种别样诱惑。
“简,我送你回家,我很喜欢你,你勇敢善良,值得人爱,但给你幸福的人不该是我,也不是我……其实你是对的……我发现我爱的一直都是……”
“嗝……那你……爱不爱我嘛……”
Thor看看眼前迷离的人儿,抱怨自己为什么要说这些,她明明已经醉成这样了,又怎么会听的进去呢?而眼前的人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他的话一样,趁Thor不注意,一把推开了Thor
“那你就是……嗝……不喜欢我了!”简扬起一巴掌却打偏了,差点摔倒,Thor连忙扶住,却再次被推开
“滚开!臭男人!嗝~”
踉踉跄跄,简跑进卫生间……却再也没有出来
在确定里面没人后,Thor找遍了每一个隔间,却没有简的人影……酒吧的录像也没有任何发现,唯一的解释就是,她是这一次消失的那一半人之一……
Thor有些自责的颓坐在地上,歌舞还在继续,这是他一个人的颓唐。
台上的舞停了,响起一阵音乐
[他,是悠悠一抹斜阳
多想多想有谁懂得欣赏
他,有蓝蓝一片云窗
只等只等有人与之共享……]
莫名的,这声音和Loki无比的像
Thor抬起头,瞳孔骤缩,那台上的人,不正是那个熟悉的身影吗!
“Loki!”
Thor不顾一切的奔向那个人,任他踢翻了几个桌椅也无人阻拦,大家都沉醉在自己的狂欢里,没人在意,也没人注意。
Thor紧紧的抱着那个失而复得多次的人,生怕他再次消失不见
“嘿,brother,你要勒死我了。”
Thor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Loki,
“真的是你!真的是你?!”
Loki随意的拿起一个空酒瓶递到Thor手边
“要砸我一下看看是不是幻术吗?”
接着是一个更紧的拥抱,和那个男人滚烫的泪
“再也别离开我了,我离不开你。”
“要给我一个吻吗?”
“如你所愿”
没人在意,没人注意,这是他们的狂欢时光,灯光时而扫过,这糜乱场景下涌动着点爱意。

不知道为什么,Thor感到Loki嘴里有些酒味,也许是自己的酒味吧?反正这一次,他再也不要放开他。
Loki感受着Thor的温度,抚上他的头发,傻瓜,恭喜你通过考验,我也离不开你。

来自十八线写手的叨叨:那个寄头发是上一个文的梗……就是简和Thor分手,简说让Thor考虑清楚到底爱她还是爱Loki,如果爱她就把Thor编进头发里的那一缕Loki的黑发拆下来寄给她……大概就这样
详见评论上一个文的链接……

评论

热度(20)